close

這次基本學力測驗

我半分也沒有為考試而緊張

反到讓我想起國中時一個同學畫的漫畫

敘述久未聯絡的男女主角

在一次聯合考試中坐在鄰近的位置

男主角在斜後方不解的看著女主角淡淡的微笑

女主角透過手錶鏡面偷偷地看著男主角的疑惑

而在考試結束後

步出考場的兩人裝作不認識擦身而過

心理卻都等待著對方上前搭話......

有時候真的不曉得老天爺是弄人還是眷顧人

真的真的

只是一部有著很尋常劇情的漫畫

只是一場對任何人來說都很普通的一場考試

卻讓我迎來前所未有的巧合

我想起那首靠岸

只是沒有交談

當然也不可能

更沒有四目交集

也許是因為我的膽小

但我想是

就在我身旁的妳

妳的名號 妳的地位 妳的冰冷

讓我深怕只看一眼心都為之凍結

而在我這麼看妳的同時

在妳那像是睥睨一切的眼裡

我是什麼形狀?

 

答案  很重要嗎

答案  不重要嗎

若真有巧合之神

"她"早已帶著答案悄悄離去

 

只是令我掛懷的是

若那故事有個真正的結束

究竟迎來了怎麼樣的結局?

 

也許 真的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